★.有一天﹍你會失去我這個朋友.★

你不懂,你已經讓我愈來愈看破了嗎?
 為何,是我被懷疑? 別人就不會 ?
還是 我真的做人失敗到讓你懷疑 ?
 為什麼?這麼好的一個人你不去珍惜 ?
要這樣懷疑我們 ?
 或許,我為你做的還不夠多
所以,你今天才會認為我搶你公?
 過去種種,我的陪伴我的安慰我的關心…
你無視﹎ 把我當屁 ﹍
 你已經,讓我…愈來愈不想管了…
你愛怎麼想,就怎麼想吧 !
 選擇不密你、不說明,是因為不想和你吵…
並不是做賊心虛 ok ?
 我把你當好朋友 你不要把我當狗屎 …
如果你在這樣下去 … 你會後悔 ! 會後悔 !
 
 我的關心 你當放屁 ﹍ 
他的難過 你卻無視 ﹍ 
 我的安慰 你當應該 ﹍ 
他的疼愛 你卻懷疑 ﹍

 ok,既然是這樣…我無言以對…
或許 … 我這個人 … 就是這麼的不被信任 …
 或許 … 我真的 … 做人太失敗 …
才會導致今天的結果 … 
 為什麼 … 我那麼重視你 …
你卻要這樣懷疑我 …
 why?

for∥令我傷透心的包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