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…如果真當我是朋友,為何卻不肯相信我?…★

 真的覺得自己 … 可笑又可悲 …
原來 … 我做人這麼失敗 … 落到沒人肯信我!
 只是聊聊天 … 比較常講話而已 …
就是外遇 、 就是出軌 ?
 就得被你送上他一句 …
你去跟她在一起好了 … !!
 他那麼愛你 … 對你那麼好 … 不懂珍惜 …
反倒認為我們有一腿嗎 … ?
 原來 我這麼不直得讓人相信 ?
認識2年的朋友了 …
 你難過痛苦的時候 … 
哪一次不是我陪伴在你身旁 ?
 而你卻把我看的如此不堪 ?
好吧 ! 我承認好不好 ?
 我犯賤 … 我無恥 … 我專門誘拐人 …
我一無是處 … 我罪該萬死 … 
 我罵完了 … 還有你覺得沒罵到的嗎 ?
你肯原諒他了嗎 ? 答案是不 …
 好累 … 真的好累 …
哪一次 … 你難過傷心 … 不是我安慰你 …
 哪一次 … 不是我陪伴你 …
你卻這樣誤會 …
 你難過 我陪伴 … 我痛苦 誰聽我訴說 ?
累 … 好累 …
 我無助落淚時 … 又有誰知道 …
家人 … 朋友 … 什麼都沒有 …
 原來我一無所有 … 一無所有r …
想哭 … 卻無淚 … 
 或許 … 像我這種做人失敗的人 …
只有活該受罪的份 …
 或許 … 不在活在這世界上 …
細數這日子 … 如細數著我的痛苦 …
 我的痛楚 … 誰知道 …
我的軟弱 … 誰明瞭 …
 我在最無助的時候 … 又有誰能陪伴 …
2年的友情 … 或許不長 … 我以為堅定 …
 原來 … 早已不堪 …
最好的朋友 ? 我當你是如此 …
 在你眼底 … 我又是如何呢 ?
誰能替我解答 … 誰又能夠告訴我 …

for ∥ 該死的自己 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