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虛假的愛.☆

 所有一切 ! 都是虛假的 !
我恨 ! 恨自己的愚蠢 !
 為何要相信你的話 !?
果然 !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!
 我為何要為了你難過而流淚 !?
為什麼我要為了你的一句話而感動 !?
 愚蠢 ! 可笑 !
哈哈哈 !! 我該笑我自己嗎 ?
 佑 ? 誰是佑 ? 我忘記了 !!
我全部都忘記了 !! 全部都不記得了 !!
 好恨 ! 每個人都利用我 !
孤單時我陪伴 ! 每個人都降 !!
 我去死死好了 !! 
反正我是瘟神 !! 反正我愚蠢 !!
 這種人活著多餘 !!
當我眼睛是水龍頭ㄛ ?
 當我流淚很爽逆 !?
哼 ! 恨 !!
 為啥我恨不了任何人 !!
為啥我只能心疼別人 !!
 為啥我只能安慰別人 !!
為啥面對所有人我得逗別人笑 !! 
 我難過時 誰來安慰我 !!
誰來陪伴我 !! 誰來心疼我 !?
 好累 !! 我累了 !!

傻傻的相信 傻傻的付出 傻傻的陪伴
傻傻的流淚 傻傻的感動 傻傻的不求回報
才明瞭 ! 一切 … 純屬虛構 !!

for ∥ 愚蠢可悲的自己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