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洗澡5o題 [參加者須複製好全部,並且發報。] 

  寫完5o題後請說出咒語:

  【嚕啦啦嚕啦啦,阿依嗚耶歐~~】 





  
  1. 在回答這些有關洗澡的問題前,你洗澡了嗎?
  
    【 在學校洗澡屁阿 ="= 】

  2.你是抱著什麼心態來做這份問卷的?

    【 剛考完試,閒閒沒事做 】

  3.在什麼時候的情況下,你會想洗澡?

    【 任何想洗的時候 】

  4.你喜歡沖澡還是泡澡?
    
    【 我速戰速決 】

  5.你一天洗幾次澡?
  
    【 看心情 】

  7.洗澡的原因為何?
  
    【 該去洗的時候 】

  8.剛踏進浴室有什麼感覺或在想什麼?
    
    【 快洗完 】

  9.進去的第一件事在做什麼?

    【 脫衣服 】

  10.會先脫什麼?
  
    【 衣服 】

  11.哪個是最後脫的?

    【 內褲唄 】

  12.脫完後,會先洗哪裡?
  
    【 臉 】

  13.哪個部位是最不想洗的?
  
    【 你哪裡不洗阿 = = 】
 
  14.哪個部位是最愛洗的?
  
    【 頭毛唄 】

  15.洗最多次的是哪個部位?
  
    【 頭毛唄 】

  16.洗頭髮會洗幾次?

    【 不舒服就想洗 】

  17.喜歡什麼姿勢洗?
  
    【 我習慣站著了 】

  18.沐浴乳的牌子

    【 他是澎澎肥皂 = = 】
 
  19.為什麼會用這個牌子的沐浴乳?

    【 問我娘 】

  20.洗髮精的牌子
 
    【 他是我娘從山上帶回來的 】
   
  21.為什麼會用這個牌子的洗髮精?

    【 他會長頭髮 (指) 】

  22.會使用潤髮的東西嗎
  
    【 不懶會用 】

  23.洗到一半,忽然沒水,你會怎麼辦?
   
    【 大叫我娘 】

  24.洗到一半,忽然停電,你會怎麼辦?

    【 拿手電筒拿蠟燭阿 = = 】

  25.你家是用瓦斯還是熱水器

    【 兼用 】

  26.如果它有一天沒了或壞了,你會怎麼辦?
  
    【 我是不會燒水噢 = = 】
   
  27.洗澡洗到正爽,卻有人忽然開門,這時你會...

    【 尖叫 】

  28.洗到一半,有人堅持要上廁所,你會
  
    【 抱歉捏 我家廁所跟浴室分開d 】

  29.會不會玩泡泡
    
    【 我沒那閒情逸致 】
  
  30.洗澡的時候,會順便一起解決人生屎尿事嗎?

    【 洗澡前會解決吧 = =? 】

  31.忽然間,蟑螂經過你的面前,你會

    【 盯著牠看牠走掉 】

  32.洗完澡,忽然發現沒有浴巾也沒衣服,你會

    【 衝回房間 】

  33.常在浴室跌倒嗎 ?

    【 沒吧 】
  
  34.喜歡泡什麼味道的澡?
 
    【 有機會都想泡 】
  
  35.喜歡洗熱水還是冷水

    【 冷用熱 熱用冷 不熱不冷用溫* 】

  36.尿尿的時候,在想什麼?

    【 還能想什麼? 】

  37.尿完的時候,在幹麻?

    【 在沖水、穿褲子 】
 
  38.大便的時候,在想什麼?
  
    【 還能想什麼? 】

  39.大便時會看書報雜誌嗎?

    【 會一直玩手機 】

  40.大完便的感想

    【 這問卷是調查報告麻 = = 】

  41.便秘時,你會怎麼去擠便便

    【 天曉得阿 】
  
  42.烙賽的時候,心情如何?

    【 你告訴我好了 】
  
  43.烙賽烙到達到某種境界時,感覺怎樣?
 
    【 暈 】

  44.大完便,會去研究便便嗎?

    【 噁 】

  45.出了浴室的門,感想是什麼?

    【 我洗完了* 】

  46.洗澡後做的第一件事

    【 擦身體 】
   
  47.你喜歡洗澡嗎?

    【 OK的 】

  48.原因

    【 你不愛洗澡阿 = = 】
 
  49.你最想在浴室裡做什麼事?

    【 做很多不能做的事情 】
   
  50.你現在的心情如何?

    【 覺得出這問卷的人有神經病 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