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 來 拿 問 卷 吧!




(一)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 <長期/短期均可>


我想要 :
    1. 錢
    2. 相機
    3. 學會騎車
    4. 手機
    5. 亞太門號
    6. 遠傳門號
    7. 讀書
    8. 朝陽
    9. 女人
    10. 電影



(二)被點名的人要回答所有的問題,最後自己再加一個題目!


Q1 : 請問你(妳)對看A片的看法?
A : 很噁心

Q2 :【喜歡】跟【愛】有什麼分別?
A : 只能意會不能言傳

Q3 : 穿褲子時是先穿右腳還是左腳?
A : 左腳欸

Q4 : 喜歡女人還是男人?
A : 我博愛

Q5 : 印象最深刻的事?
A : 噢ˋ 太多了唄

Q6 : 人生的定義?
A : 悲哀

Q7 : 失戀了該怎麼辦?
A : 我還有女人ˋ友情無敵

Q8 : 萬一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,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會選擇哪個?
A : 隨心所遇過生活

Q9 : 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卻很幸福,你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?
A : 祝福

Q10:面對沒有結果的人,沒有交集,沒有話題,還是想關心他,該怎麼辦呢?如何相處?
A : 讓尷尬期過去ˋ重新努力相處

Q11 : 如何確定你是真的喜歡一個人呢?或是你怎麼確定你是真的愛一個人呢?
A : Fu的問題

Q12 : 來告訴我,你喜歡用什麼姿勢做?
A : 做什麼 = =?? [疑惑]

Q13 : 小源和小巾子的差別?
A : 兩葛字跟三葛字的差別ˋ

Q14 : 你覺得喜歡一個人是要主動告白,還是暗自喜歡?
A : 我會讓他主動喜歡上我 = =

Q15 : 愛與被愛你選哪個?
A : 兩葛一起不好麻 ?

Q16 : 什麼事是你覺得做了最值得的事?
A : 什麼都沒有

Q17:遇見一段愛,卻有障礙,你會去追求嗎?
A : 看多愛*

Q18 : 如果要從這二個人選一個,你會選誰?
    <1>一個很愛你,對你很好,但你不愛的人
    <2>一個不愛你,常傷害你,但是你愛的人
A : 一的前面二的後面

Q19 : 戀愛很難嗎?
A : 不知道

Q20 : 做到現在手好酸我可以去吃飯嗎?
A : 我還不餓 = =

Q21 : 大樂透下一期頭彩號碼是多少?
A : 擲筊

Q22 : 你媽貴姓?
A : 跟我舅舅同姓

Q23 : 你愛不愛我?
A : 你是誰

Q24 : 朋友變情人,情人變朋友,你喜歡哪一種?
A : 都可以啦ˇ

Q25:國文、英文、數學、理化、生物、地球科學、歷史、地理、公民,最難?簡單?
A : 國文 簡單 其他都滾邊

Q26 : 你喜歡被點點名嗎?
A : 沒不喜歡也不用一直被點唄 = =

Q27 : 如果你有男/女朋友,但卻愛上一個朋友,你會選擇哪個?
A : 隨緣

Q28 : 如果你朋友有喜歡的人了,但似乎愛上了你,而你也有了情人,你會怎麼做?
A : 逃避

Q29 : 假如被色狼盯上你會怎辦?
A : 奔

Q30 : 現在想不想從101跳下去?
A : 我怕我還沒爬上去就被警衛趕下來

Q31 : 發現自己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,和你的男/女朋友有一腿,你會?
A : 打斷腿

Q32 : 愛一個人,需要分場合,地點,時間嗎?
A : 吃飯需要分站著坐著趴著嗎

Q33 : 暗戀人家很痛苦嗎?那該怎麼辦?
A : 說出來阿 ? 這麼簡單ˋ

Q34 : 你未來想讀哪裡?
A : 朝陽 ? 真遙遠ˋ

Q35 : 有沒有男/女朋友?
A : who ?

Q36 : 吃不吃回頭草?
A : 很愛可能會ˋ

Q37 : 曾經有被拋棄的經驗嗎?
A : 怎樣叫做拋棄

Q38 : 你/妳是豬嗎?
A : 你是蠢子麻 ?

Q39 : 愛你要有什麼條件?
A : 曾經有男人說 追我要 有車有錢有耐心 [還強調最後一葛最重要]

Q40 : 有自殺的念頭嗎?
A : 逼逼逼逼逼逼逼逼 你說呢ˋ

Q41 : 手酸了嗎?
A : 把你的手打斷 ?

Q42 : 如果你變成隱形人你要幹嘛?
A : 搶銀行咩 [這問題回答過好多遍]ˋ

Q43 : 中頭獎後想幹嘛?
A : 存起來

Q44 : 喜歡哪個明星?
A : 最近很愛張惠妹

Q45 : 有被人告白過?
A : 我算算

Q46 : 喜不喜歡你的寶貝?
A : 寶貝好多ˋ

Q47 : 你真的愛我嗎?
A : 你到底是誰呀ˋ

Q48 : 愛情真的有永遠嗎?
A : 狗屁不通 ?

Q49 : 還是喜歡他/她,沒辦法忘記。可是他/她給你的感覺就是討厭你,你會怎麼辦?
A : 吃屁股

Q50 : 用信任換來的只是一個接一個謊言,騙你的人,是你很在乎的人,你會?
A : 絕望

Q51 : 現在你過的快樂嗎?
A : maybe

Q52 : 有天天大笑嗎?
A : 我習慣微笑

Q53 : 想好下一題要問什麼了嗎?
A : 這是填問卷唄 ?

Q54 : 一雙幸福的手,難得到嗎?
A : 一雙翅膀很難得到吼ˋ

Q55 : 變質的快樂你還會再快樂嗎?
A : 烤焦的麵包還會再變回原來的麵包麻 ?

Q56 : 快樂會永久嗎?
A : 難吧ˋ

Q57 : 暑假有什麼計畫?
A : 你說明年暑假麻 = =?

Q58 : 有玩過線上遊戲嗎?玩過什麼?
A : 噢 ˋ ro 勁舞 卡卡

Q59 : 在障礙的那端,有著幸福,你會真的想得到嗎?為什麼?
A : 這問題太艱深 容我思考一下 一百年後告訴你

Q60 : 愛情滋味 !?
A : 檸檬 ? [燦笑]

Q61 : 現在和你的他/她幸福嗎?
A : 你說呢 ?[燦笑]

Q62 : 寫到最後一題的感想是?
A : 還沒寫完唄 = =

Q62 : 想不想跟我一起去殺了出這些題目的人?
A : 太多了 我好懶

Q63 : 愛一個人會很辛苦嗎?
A : maybe

Q64 : 想和同學出去玩嘛?
A : 我想跟女人出去玩

Q65 : 如果讓你重新投胎,你想變成男の還是女の?
A : 逼逼逼 小小鳥*

Q64 : 有沒有想過怎麼那麼多題目?
A : 一堆蠢人

Q65 : 認為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?
A : 愛亂想的人




(三)點5個朋友,順道去他們的留言板留言,告訴他們被點名了!


   1. 女人
   2. 女人
   3. 包
   4. 薆
   5. 東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