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重重ˋ
   好重


















   還吃了媽咪的超強特效頭痛藥 = =
   摁ˋ
   真的有效
   吃完睡一覺
   好多了 ?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不過
   我夢見我爹了
   夢見我悶一起玩闖關遊戲
   還贏了拿到獎金噎
   好瞎
   哈*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ˋ
   下午去看眼科
   眼科醫生說我眼睛破皮了這樣 _
   不過
   比之前好多了 ?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ˋ
   整葛不舒服這樣_
   我果然不適合放縱自己身體爛掉。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