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開心搭,
   莊教官請假,
   第一節喬峰代課,
   第二節念慈代課,
   兩節整葛很輕鬆搭在操場,
   打籃球搭打籃球,
   聊天的聊天,
   樹下搭風風,好涼好涼,
   好久好久沒來這裡了 …
   好懷念阿 …
   我不要那座監獄啦 >"< 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包子包子包子,
   吃不飽吃不飽吃不飽,
   每次花錢都好心痛噢,
   怎咪會降呢,
   連吃東西都覺得心痛 …
   嘆,
   我乾脆作仙好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哈哈哈,
   阿筑阿筑,
   超好笑的,
   整葛讓我笑到肚子好痛好痛,
   幼稚鬼,
   阿筑是幼稚鬼 {!}
   一次跳四格,
   哈哈哈,小心跌死,
   小安安走不上來了,累翻了她,呵呵 !
   害我笑到翻掉被阿筑嚇一下撞到圓圓,
   整葛超跌跌撞撞的,
   有夠丟臉是安怎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睫毛是安怎 ?
   太長努喵 ?
   害我整葛眼睛不舒服,
   火大,
   睫毛長好像也沒有很好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學妹學妹,
   很瘋很瘋的學妹,
   整葛很可愛很熱情,
   哈哈哈*
   愉悅 *///////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