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,就別拿,
   拿了,才在那邊有的沒的,
   難道眼睛起霧看不出是誰的 ?
   講出來,更尷尬,不是 ?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有意也好,無意也罷,
   我沒對不起你,
   就算不當朋友也不必如此,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你要假裝彼此不認識,
   也沒差,
   但不需要搞的像敵人,
   令人無言,
   也無解,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不然,就有話攤出來說 ?
   反正我問心無愧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如果厭惡,如果感到礙眼,
   如果不想看到,
   就別來看,
   沒人要求你來看 …

   這是屬於我的區域,
   屬於我的心情,
   我想打什抹就打什抹,
   我沒惡意毀謗、侮辱別人就好,
   我有言論自由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不需要任何人來看,
   更不需要任何人來批評 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