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了,
   何必說,
   一切的一切,
   終該過去,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不屬於你
   你不屬於我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時空交錯,
   我無法忘記,
   前幾天看到曾一起遊歷過的農場 …
   彷彿又勾起我的回憶,
   我明白難以忘記,
   但我更清楚我必須割捨,
   過去已逝 …
   我要走出從前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無法達到你所有的要求,
   是我不夠配你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就這樣,
   放彼此自由芭 …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