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都已不再
   我深深的明白








   是該結束
   但兩人卻都不知該如何放手








   錯的時間
   遇上錯的人
   所以
   我們造就了一生的荒唐










   承認彼此不適合吧 ‥










   是我不夠好
   配不上你 ‥










   如你所說
   一切是我心甘情願
   所以我無話可說










   是該放手了芭 …
   我想你並非真正愛我
   只是一種習慣
   不習慣沒有我的感覺而已 ‥












   承認沒有我你依然可以過的很好芭 !
   我想你從不明白自己錯在哪裡 …










   放手就能自由
   別讓愛對我們彼此勒索了芭 ‥











   承認你只是為了你的一口氣堅持到現在芭 !
   我明白你在意這一切
   但只能說與這無關
   關於我們的疏遠 …











   我不離開
   你不會懂
   亦或 ‥
   即使離開 你依然不會懂 …











   一切
   就待結束吧 …











   我會結束
   全部一切
   一切一切











   不想再複雜












   不願再讓不完整的心受傷











   不想再承擔這一切












   一切的一切
   我都不要了 …













   就是
   不要了 …


















   任何人都別來問我
   我不想說出隻字片語
   一切待時機 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