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葛七夕,
   終於不是和你過了 …







   這樣的一年多,
   一切卻沒有了結 …








   看蛻變的動畫,
   看到哭了 …









   我知道自己落淚的原因,
   我明白了,
   我該忘記 …









   不該再假裝一切都很美好,
   不該再奢移相信你的擁抱,
   不該再繼續無止境的等待,










   如何能讓愛就此斷了線,
   如何能不要再對你思念,
   你只是曾經的永遠 …










   想為自己而呼吸,
   想為自己而心跳,
   為自己而快樂和傷心,
   不想再改變那些曾經為你改變的 …









   不想再回頭湊理由 …
   讓我悶都真的快樂 …














   讓我悶 …
   都真的快樂 …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