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想打些什麼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但又不知道該打什麼 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
   英文老師
   我真愛你 =ˇ=
   害我好害羞 //
   在你身上
   我一定可以學習到很多 ˙ˇ˙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天阿
   經濟沒看亂猜有60
   我該感動麻 - -?
   整葛很無奈
   還不賴
   我真的該用功讀書 ?
   每葛老師都一直說時間不多 ?
   壓力好大 ?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天阿
   台中的學校 
   等等我 >< 
   我一定會考上的 !! ˋˊ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
   Miss ♡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