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阿女人ˋ
   我說你阿
  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你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哈哈 ?
   之蠢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傻女人
   我一定是最了解你的人了 ˋ ˇ 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都沒人知道你的笑很假 ?
   之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別把不快樂悶在心裡
  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
   我都在身邊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現在最大最大的願望
   就是要讓你相信我、
   願意對我說出一切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悶
   要手勾手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噢ˋ
   不對
   是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
   好多好多葛輩子* [笑]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