暈
   早上一直持續昏睡中ˋ
   怎麼
   第四節上課
   醒來的時候
   第一葛反應竟然是 …
   捏
   快放學了吧 … - -a 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哈
   我睡到昏天暗地了 ="=
   完全以為我剛剛在午休 !!??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恍神了一下
   才發覺還有下午的乙檢 Orz !



















   捏*
   我我我
   做乙檢做的昏天暗地ˋ
   雖然比做題組一順手一點 = =
   但
   還是很亂 ?
   結論 ?
   2-5沒做成功阿 >    < !!
   鳥標題
   我搞不出來 ?
   嘆 = 口 =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爹爹被我搞得超緊張 
   哈 ˋ
   抱歉拉 ˊ ˋ
   誰知道我連結檔案還連結錯誤 
   還一直想說奇怪捏ˋ
   我的函數沒打錯怎麼出不來 ?
   暈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有種好恐懼的感覺
   想要時間過得快一點
   卻又覺得自己什麼事都做不好
   覺得自己什麼都來不及補救
   被時間追趕的感覺 … ?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給我一點動力吧 !
   別讓我在沉淪了 ˋ
   讓我好好開始用功讀書*
   我要考好
  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阿 …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