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忘記
   就是對自己殘忍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真的該拿桶冷水潑醒自己



















  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
   狗改不了還是得吃屎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那麼難過的意義為何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態度很好我知道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算了,
   別再對自己殘忍了吧 !
   笨小羽 …
   根本沒人會珍惜你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傻的愚蠢
   愛的悽涼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醒醒吧 …
   我是一個不被珍惜的公主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王子和公主
   根本沒有所謂完美結局 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