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了自己究竟呆滯了多久,
   心理不斷的圍繞著過往種種,
   忘了自己究竟漫無目的的在校園走了多久,
   只是不斷不斷的哼著假裝,
   不斷不斷的淚流,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明白 …
   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走到哪,
   都彷彿有你的身影存在過,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明白,
   我根本忘不了,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抬起頭,
   依然有所眷戀的期待看到你,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,
   根本忘不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自欺欺人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決心的一切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卻可笑的還有所奢求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如果時間能夠倒轉,
   你會不會願意用心珍惜我一次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可惜,
   時間無法重來 … 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