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小羽,
   我不是大雨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為啥我走到哪就下雨 !?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一走到校門口
   下雨 = =
   一到桃園
   下雨 = =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還給我愈下愈大 ?
   寶貝說我是雨神阿 … Orz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會記得以後去邀月只點喝的 XDD
   隔壁的
   你好吵 ?
   分貝大的嚇人阿
   每走一步路我怎感覺震央就在旁邊 !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哈哈哈ˋ
   笑炸我ˋ
   拜託 這公共場合
   別降
   我都快暈了 - -a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毫不猶豫的去遠東B1買了一對 ?
   650 ?
   超酷的阿
   哈哈哈 …
   瞎透了我。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