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都已經不對了,
   什麼都已經不對了,
   你不是你,
   我不是我,
   他不是他,
   什麼都不是。










   對或錯我已不清楚,
   複雜的錯綜關係讓我迷惘,
   走一步路,
   看見好幾條分岔路在等我,
   走十步路,
   望見前頭盡是無盡斷崖。













   我錯的,
   一直都是錯的,
   彷彿沒有做對過,
   彷彿一直催殘自己殘害他人。














   原來,
   蛻變的從來都不是心靈,
   不過只是我千瘡百孔的心。




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