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希望,
   我什麼都不是,
   從來都不是。












   沒有任何牽絆,
   沒有任何傷害,
   就連心都可以被帶走,
   讓自己空無一物,
   讓自己忘卻所有,
   讓自己封閉自我,
   讓自己沒有情緒。















   我從來都不知道自己是否在勉強自己,
   我從來都不知道自己是否是開懷地笑,
   我從來都不知道自己是否已敞開心房,
   我從來都不知道自己是否有必要存在。















   我從來都不知道,
   我從來都被質疑,
   這從來都是個問號,
   這從來都不是正向答案。















   我身在何方。






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