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覺
   對於數學
   我堅忍的毅力
   只有一半 =   = ‥
   看到一半
   我就累了 ∥










   整葛很糟糕 ˋ
   沒關係
   看多少算多少 !
   有進步就好
   嘿嘿 :)










   到哪裡
   整葛冷氣就是冷 
   我的毛快冷到掉渣了 ‥















   出去
   又熱的跟屁一樣 ‥
   天差地遠 
   整葛很恐怖 ˋ

















   我好想睡搞搞 =   = ‥
   沒動力
















   我要加油

















   大家加油 !!







   ˋ ˇ ˊ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