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天
   今天臨時起意
   跟咩咩出去逛街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很蠢地
   我悶先回我家
   才去中壢
   因為我手機忘了帶
   咩手機沒電 ?
   多酷阿這 _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12點到桃園
   去五角吃冰
   開心開心呢
   整葛好搞笑的我悶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然後逛了一下才去中壢逛 ?
   整葛下大雨
   傻眼 ?
   暈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對不起噢 寶貝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之後包包來
   三葛女人跟白痴一樣一直逛
   結果我還是沒買到任何東西
   好蠢
   我眼光應該低點的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看見小涵了 !!
   好開心噢
   人家好想你ˇ
   自從手機丟進馬桶理
   就跟你失去聯絡了 >        < !!
   能再見到你真棒
   哈哈
   我會常常去找你的噢 ˇ
   啾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阿包包
   看見小涵跟紅豆
   一直說人家唇很正點
   天阿
   你瘋拉 ?
   原來你一直想親女人 Orz
   超酷的這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跟包包聊了很多很多噢ˇ
   整葛就很開心拉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還有還有
   我找到一間餐廳
   時段佳 地點也佳呢 *
   不知道會不會錄取我  >     <
   快幫我祈禱吧 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好睏
   這一天好累
   看似空洞
   卻有點充實。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