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*
   特地往餐廳跑一趟
   開心呢*
   她用我摟 ^^
   時間真棒
   我愛我愛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從7/6開始做
   有空閒的人可以彭彭場 ?
   哈哈哈*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中午
   跑去找女人
   噢
   我真心酸
   打理完自己 居然只是去找女人 ?
   哈哈哈哈哈*
   聊了好多
   我悶機哩刮拉*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吃完午餐
   玩wii ?
   噢 保齡球 = =
   第一次呢*
   很上手 ?
   唉ˋ 不過是遊戲嘛 哈哈*
   郁萱媽咪整葛超激動的ˋ
   比我悶還激動 =ˇ=
   是呀’遊戲嘛 不激動怎麼High?
   哈哈哈 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雞小呆給我的測驗
   好準好準噢
   測驗 -- 你的腦袋裝什麼 ?
   全部都是 友 !!!?
   真妙噎*
   我果然 … 還是比較重朋友的吧 !
   女人的 = =
   就亂七八糟
   都4/1的 ”
   還一直說人家的不準
   哈哈哈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之後
   跟小朱她悶還有包包一起去唱歌”
   唱的 …
   算蠻爽的 = 口 =
   哈哈哈*
   可惜,我有點小小的不開心拉
   悶悶悶---
   寶貝一直說我好厲害 ==
   害我感覺好怪ˋ
   小朱朱說我很適合唱孫燕姿的歌 ?
   呵,這真是新說法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阿包包阿
   感冒快快好阿
   不然那天唱歌會漏氣噢
   哈哈哈*
   不過
   其實也很ok的 ?
   發覺你唱男生歌好好聽捏 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阿祥好酷
   我愛我愛
   跟我一樣有潛力 -ˇ-
   聽一遍第二次重複就會唱了呢
   你好聰明
   嘻*
   而且唱歌其實蠻磁性的
   噢
   真棒
   我喜歡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唱到了9點半
   4葛小時 = 口 =
   好累
   整葛人都想睡了
   最後的壓軸
   對的人 ?
   唉唷唷 我沒吃東西 整葛人貧血好嚴重
   有史以來唱最難聽的一次
   真糟
   嘆



















   回家ˇ
   哈哈
   時間怎麼不過的快點 ?
   嘻ˇ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