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龍事件
   我的手機
   又再度
   掉進水裡
   它 … 溺水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真是棒阿 …
   我都整葛好佩服我自己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看我以後真的不敢
   再把手機帶進浴室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整葛很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如果壞了就爽了
   哈哈哈 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將會發生風暴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未接電話一堆
   沒人找得到我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感覺還蠻爽的
   哈哈哈 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癲滯中 … ------------ 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