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葛很忙碌辛苦的上午







   一早起來就先整理自己的房間
   光整理自己的房間就快累死了
   終於知道太久沒整理的悲哀 =   = ‥
   唉唉唉 ˋ
   沒辦法 我就是懶 ~"~






   稍稍清空之後
   才開始掃
   才掃完客廳跟哥哥的房間
   麻麻居然跟我說等等下去包水餃 {!}
   天阿 ˋ
   這能吃嗎 ?
   這是我第一次由自己全程包辦包完的呢 !
   整葛就很辛苦
   又包的很慢 ˊˋ
   唉 ˋ
   看來我真的得好好的學學了呢 !
   看起來大部分都包的好爛 -   -a
   ((尷尬))
   我怕拉肚子噎 ?
   真糟糕 ‥
   不過拔拔他悶都吃很多噎
   開心 :)
   下次有機會我會包的更好的 ˋˊ









   我累翻了
   為了星期六能出門
   我要繼續努力打掃 ˋ ˇ ˊ !!
   嘻嘻 *







   天阿 {!}
   我會計一頁都還沒看噎 ‥
   怎辦 ?
   算惹 ˋ
   管他搭
   有機會再看吧
   呵呵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