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
   非常之
   懶。



















   在床上賴賴賴,
   賴到快中午,
   我悶我悶ˋ
   騎著車車去你娘家 !?
   噢 so cool !
   女人阿
   我真的整葛好害怕 =     =a
   被你載
   整葛有
   非常之大不安全感 ?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慢慢騎到了女人家
   女人的弟弟說你比我矮 !!
   整葛笑炸我
   別再不承認我比你高了 XD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好棒好棒ˋ
   我悶三葛人
   跟瘋子一樣在聊天
   看來你悶兩葛很合呢
   哈哈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三個人
   一起睡覺 ?
   So cool !
   好害羞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你悶你悶
   我說你悶
   雖然陪我去上班順便吃晚餐
   也別欺負我工作的餐廳嘛
   雖然說 
   炒飯可能真的油了點
   紅茶可能真的苦了點
   或許或許
   這都只是或許
   因為我都沒吃=      =
   好ˋ
   也別降嘛 ˊ ˋ
   我只是愛他工作的時間
   哈哈哈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女人悶女人悶
   有你悶兩葛的每一天 
   我都好快樂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