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 ?
   真是累垮了我 ?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每天都三更半夜才睡覺
   每天都持續上班端菜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好疲憊
   今天
   在計程車上毫無警覺的睡著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回到女人家
   我就睡死了 =   =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整葛到了6點15才不甘願的起床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這幾天 
   都坐計程車上班 ?
   阿一天才兩葛小時
   一小時的錢就去了 ?
   整葛很瞎 ?
   之蠢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今天
   累攤了就算了
   客人還特別多
   還只有我一葛人 ?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忙透了我
   我有一刻是休息的麻 ?
   連想喝口水的時間都沒有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呼
   好累翻
   一累翻情緒就不好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噢不
   明天要開始上課
   這漫長的課阿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快快上完
   我要
   快快過完每一天。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