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為了要去網聚而準備,
   其實真的頗不想去的 …
   但又答應別人要去了 …
   唉 ˋ
   有點糟糕 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   麻麻一路載我去坐火車 …
   就一路的罵罵罵 ˋ
   罵很兇 ˋ
   最後給我摳摳還只給我100 …
   是怎樣 =   = ?
   座車都不夠 …
   唉 ˋ 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   幫洛洛買票時 …
   手一揮出去 …
   我可愛的紫色珠珠手鍊 !!!
   嗚嗚嗚 !!!
   我好想哭阿 ˋ
   散落一地 ----------
   哀悼中 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看到蔣妹&學妹 …
   整葛就驚到 !
   呵呵呵 ˋ
   寒喧了一下 :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   和洛洛跑到最前面的車廂找小涵,
   繞了好幾圈卻找不到 =  = ?
   叫小涵過來她也都找不到 …
   然後我就說,你到底在前面還後面 ?
   車子不是往前開嗎 ?
   噗噗 …  傻眼 =        =”
   好芭 ˋ 到台北再碰頭 {!}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   碰頭了以後,
   就一起先座車車到西門町 …
   果然傀傀她悶都不是很會準時的 -   -a
   晃了一圈補妝之後,
   我悶就碰頭然後一起到某某不知名的地方去喝飲料 …

 

 

   整葛很尷尬呢 {!}
   完全都不認識 !
   好不熟悉的感覺 …
   令我有點 … 害怕 。







   羊來了,整葛很成熟噎 ˋ
   有變瘦噢 {!}
   呵呵呵 ˋ
   天阿 ˋ 才一來就給我親了一下 …
   害我整葛很尷尬 ˋ
   豬羊 你嚇到小涵努拉 ˋ
   居然還想認第10葛老婆 ?
   揍你我告訴你 =    = …
   還給我抓小涵搭奶,天阿 
   你這over的個性,
   不改人家都被你嚇跑惹 ˋ
   不過,或許就是因為你這樣不怕生,
   才會和每葛人都很要好芭 … ?
   呵呵 ^^

 

 






   彷彿大家都一攤一攤的 …
   各聊各的、各玩各的 …
   又多認識了一葛人,
   蠻廢話的一葛人 – 瘦侯
   呵呵呵 ˋ
   好芭好芭
   到時候大家相約一起去海洋音樂祭 *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   實在是太悶太無聊了 …
   我和小涵就偷溜出去拍貼拉 {!}
   剛好蓋庫中華店某葛新機台正在辦免費拍貼呢 !
   haha :)
   整葛很開心 *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   趕著去好樂迪 …
   真的沒想到他悶會選擇去好樂迪唱歌 ?
   媽阿 …
   有史以來第一次去好樂迪 …
   對它,實在沒任何興趣 …
   整葛就很不喜歡,
   感覺品質很差 …
   唉ˋ 算惹 節哀好 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   到了那
   我就狂點歌
   開始霸佔MIC
   haha …
   付錢怎抹不給它唱葛夠本呢 ?
   整葛就很HIGH ”

 


   直到眼睛完全受不了 …
   才衝去廁所拔隱形眼鏡 
   整葛快崩潰了
   好紅好紅
   有使以最紅最痛的一次
   好想哭哭阿 ((眼淚早落了))

 

 


   回來再拼命的唱歌
   大家都說我唱歌好聽噎 …
   好開心阿 :)
   雖然我都不知道你悶叫什抹 ~ " ~

 

 

 

   我整葛聲音就大阿 
   小涵的聲音好小好小阿 {!}
   我不用MIC都比她用MIC大聲了 ˋ
   大笨蛋 ˋ
   呵呵呵 = ˇ = !

 

 

 


   整葛狠不知道該怎抹說的感覺 …
   每葛人的心情都五味雜陳 …
   有分了 & 要分了的在哭 …
   有的很開心的在狂叫 玩拳 …
   每葛人的心情都不同 ,
   唉 ˋ
   整抹這抹無奈 ?
   尤其是最後錢又多了一百才讓我更無奈 !
   哼ˋˊ
   機車 氣死我了 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   小涵,你真的不是客家人 ?
   整葛很節儉噎
   說,不吃很浪費耶 !
   哈哈哈 ˋ
   是阿 的確浪費 ˋ
   不過應該沒人敢帶出來芭 ˋ
   你真可愛 :)
   嘻 *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   原本要住的,卻作罷
   小涵和我還有即時趕上來的楓楓一起座車車回家 
   整葛很好笑,
   看著大家往哪走
   我悶就跟著走 …
   結果走到淡水站 …
   整葛很好笑 ˋ















   然後繞回來,
   經過康視美,
   有葛人假扮的娃娃在跟小孩玩,
   死楓楓走過去居然巴他的頭 !?
   那葛人就繞了一圈,
   我剛好走過去,竟然以為是我,
   然後追著我跑 !!!!!?
   阿阿阿阿阿 … 嚇死我了 !
   死楓楓,給我記住 。
   還狂笑,真不知死活,哼 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然後走阿走的 …
   結果又走錯了 ,
   豬楓亂帶路,哼 ˋ
   笨笨笨 ˋ !!
   整葛很瞎,彷彿三葛白癡在亂繞 …










   好瞎阿 ˋ
   在電車上一直聊天,
   時間彷彿很快就飛逝了
   說不上開心亦或不開心
   但至少,除了花錢讓我心痛外,
   其他都還不差
   最開心的依然是,
   我的歌聲得到了讚賞 ﹋ 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