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整天
   什抹事都不想做 …

















   從早到晚
   不斷的看電視 -   -a
















   發覺電視其實還蠻好看的 XD
   就這樣一直看然後一直吃 …
   會計不看、網誌懶得寫 …
   留言懶得回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愈來愈懶了 …
   好糟糕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家多惹一葛新成員,
   剛生出來不久的臘腸狗 :)
   好可愛 
   而且簡直是我的翻版,
          ---------------有夠懶
   狂睡覺,在我身上還有腳邊睡覺 …
   好可愛好可愛阿 {!}

















   被拔麻關在籠子裡 …
   不斷該該叫 ˊ ˋ …
   好心疼阿 {!}
   乖乖 ~
   該取叫什抹名字呢 !!?
   嘻嘻,
   慵懶又悶的日子裡,
   這葛突如其來的新成員,
   讓我有了一點喜悅 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