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切
   真的是我所想要的麻 ?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怔住了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很難熬 ?
   用忙碌讓時間快速流逝 ?
   卻感到疲憊 ?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已經不懂想要的到底是什麼
   更不懂什麼是對什麼是錯
   只是
   只是
   不斷地讓自己錯下去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快樂麻 ?
   我好想捫心自問 …
   卻沒有勇氣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沉默
   我果然還是只適合沉默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只能瑟縮在角落
   讓黑暗慢慢吞噬      …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