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喜歡這樣
   狠不狠不喜歡這樣 …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有,莫名的厭惡 …
   還有,沉重的壓力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需要一點空間,
   我需要一點自由,
   請讓我喘息,
   我快不能呼吸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別讓我厭惡,好嗎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別這樣,好嗎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或許是我不好,
   對一切都感到厭惡 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