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睡睡睡 ?
   我 ?
   好酷 ?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
   真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睡到被經濟老師叫起來了 ˊ ˋ
   摁
   好蠢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每節下課都在睡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
   我真強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心酸
   這英文老師
   會不會太酷了 ?
   一進來就說英文 ?
   我怎麼受得了 ?
   以後英文考不及格還得留下來 ?
   超酷的 ?
   搞不好畢業前我英文會大大進步 ?
   天阿
   暈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好熱好熱好熱
   這不是人過的生活
   好累好累好累
   為什麻我要打工阿 = = ?? [吶喊]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之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好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蠢透了 !!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