暈暈暈暈暈暈暈暈暈
   什麻鳥校車阿 ?
   害我兩葛小時都在校車上 ?
   坐火車都比較快 ?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天阿
   害我遲到五分鐘
   不知道會不會扣錢噎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唔
   我價錢寫錯了 = =﹢
   阿姨說
   要扣錢噢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媽阿
   一天兩小時
   扣一扣就扣光啦 = =!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發薪啥時
   一小時多少
   怎麼扣錢
   遲到該怎麼處理
   我什麻都不知道 ?????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天阿
   我
   到底在幹麻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好蠢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