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我怎麼了 ?
   每節下課都在睡覺 ?
   好不清醒的感覺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是上葛禮拜都太懶散了 ?
   以致於我現在還調不回來 ?
   還是 … ?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煩悶 …
   最近都好煩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寫了信
   沒有回音 ?
   算惹芭 ˋ
   我看你過的很好
   根本不覺得怎抹樣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以為我提起勇氣寫信就有用 …
   看來,我錯了 …
   或許
   該當作不曾有這葛朋友過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放棄 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