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寶貝小涵涵去新竹玩 XD
   真的是走到累翻努 ˊ ˋ!!
   雖然其實沒逛到什抹啦 ˋ
   但是其實是受益良多的 !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悶去找了那家丸竹 …
   然後我又買了一些化妝品 …
   化妝水、香皂、珍珠粉 …
   她說是純天然的 ˋ
   還一堆報指刊登過 =   = …
   真的還假的阿 ~
   還不用卸妝勒 ˋ
   如果真的這抹好用
   下次一定要再去 ˋ
   嘻嘻 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然後去城隍廟吃東西 ˋ
   那葛傳說中的冬瓜仙草絲 
   真搭還不錯喝噎 ˋ XD
   真天然
   哈哈哈 ˋ

   然後吃了那葛該死的肉絲飯 …
   早知道我就點小碗的了 …
   有夠鹹 ! 害我吃不下去 …

   唉ˋ
   忘記拜拜一下惹
   下次有機會去
   一定要給她拜一下
   不然每次都在那邊有的沒的 >”< !!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然後我悶到蓋庫、湯姆熊世界拍照照 ˋ
   哈哈哈 ˋ
   再拍貼機裡面一直拍 ˋ
   彷彿就像真的再拍貼一樣
   這叫省錢又實惠 A_A

   廁所都變成我悶的天堂了 {!}
   湯姆熊搭廁所 燈光有夠亮 =  = !
   可惜太小努 ˋ
   不然可以拍更多的 !
   顆顆 :)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整葛累翻努
   好累好累
   腳痛斃 =  = !!
   死3cm的高跟鞋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累翻了的車車
   原本要住涵涵家的 …
   不過作罷努 ˋ
   下次有機會再去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累惹 ˋ
   呼呼呼 ˋ
   大累翻 ˋ
   雖然新竹沒蝦米逛 = =
   呵呵 ˊ ˇ 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寶涵涵 ˋ
   愛死你努 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