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阿阿阿阿 …
    今天怎抹這抹多考試 !!??
    上天阿 !!!
    一葛星期上課搭最後一天
    居然這樣摧殘我悶 !!!
    太殘忍惹 !!!



















    我腦袋,
    快爆炸了 =    = 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被會計搞到快崩潰 ˋ
   被數學搞到快暈頭 ˋ
   被國文搞到不能睡 ˋ
   被英文搞到好想哭 ˋ




   會計ˋ
   完全忘光 ˋ
   數學ˋ
   我到這裡就掛了 ˋ
   國文ˋ
   該死的錯那抹一葛字 !
   奇怪努 牒 我怎抹片左右邊分不清楚 =   = ?
   英文ˋ
   居然寫錯智障好多葛 ˋ
   還低空飛過60分 - -a





   是怎樣 ?
   每節都在考試 !
   我快發瘋了 !!!!!!!!!!!!!!!








 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!!!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認惹  =     = …
   該死資料科的命運 …
   唉 ˋ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別人有人權自由阿,大姐
   她想跟誰在一起是她的自由,
   人家不敢說出口,
   但你沒權利控制她 ok ?
   真是的,唉 ˋ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