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東西 ?
   真好看 ?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簡直笑炸我了 = 口 =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死大江的什麼奧x多牛排
   整葛超噁超難吃 ?
   七分熟像三分熟 ?
   害我拉肚子兩次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噁透了
   我會火大噢 ˋ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摁摁ˋ
   當我悶【假ㄍㄟˋ】在一起ˋ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大家快去看
   真的是部超爆笑
   又不失內涵的喜劇片噢 =ˇ= 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今天的我
   真累 …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