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過只是葛替代
   就連什麼價值都不具存在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是想要就拿ˋ
   不要就丟的玩具麻 ?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不是你無聊時才想到的人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別以為我會永遠傻傻待在原地等待你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討厭
   你悶這種先作了愚蠢的事情
   事後才說對不起的人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的愛不該讓你踐踏。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