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
   給女人的拔拔跟媽咪載 
   進到小巷子
   一台車開好快 !!
   衝進來 !!
   蹦 !!
   撞到後座了 !!
   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女人從我這裡彈過來 =    =!!
   蹦
   我撞到窗戶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頭劇痛
   鼻樑好痛 = =
   還好玻璃沒破
   我第一次發生這種事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太驚訝了 orz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呼
   自己踱步去市區ˇ
   女人想去看一家化妝品店
   進去之後就被拖住了
   裡面真的很高價位噎
   可是
   真的真的真的都很好用噢 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呼
   如果有錢的話
   我一定都要買下來 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之後呢
   開始挑衣服時間
   呼呼呼
   真棒真棒
   我還看到一件衣服我好愛
   穿起來
   真有
   OLfu ?
   還有一種
   Sexy感 ?
   噢噢噢 
   真棒真棒
   我愛我愛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呼
   好累
   叔叔煮牛楠飯
   好好吃好好吃
   我愛我愛呢
   嘻嘻嘻*
   整葛超香的拉
   害我都餓了 -ˇ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其實
   大家都很好
   不管薪水如何 
   我都愛這份工作
   嘻*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