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為了別人而活
   還是為了自己 ?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快忘記自己該怎麼呼吸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彷彿沒了生存空間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好累
   愈來愈喘不過氣 ?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可不可以讓我麻痺
   讓我對這一切毫無知覺
   可不可以讓我逃開
   讓我不去面對所有是非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不要這種生活
   我不想繼續過得如此痛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每天紛紛擾擾是是非非
   我和您的溝通
   是否只剩下了吵架 ?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好想
   好想逃開這個家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疲憊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空蕩的心
   還剩下什麼 …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