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ˇ
   第一次發覺
   台北地下街好大 ?



















   so cool !
   拉麵還蠻好吃的拉 =ˇ=
   哈哈哈 *
   原來
   我悶去地下街的最終目的竟然是拉麵 Orz*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有間女僕咖啡廳噎
   超酷的*
   服務生穿女僕裝 =ˇ=
   整葛很想進去
   把他拍下來 ??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超酷的
   在裡面上班一定很棒XDDD
   拉拉拉拉拉*
   可惜那服務生不夠正 >        < 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熱熱熱熱熱*
   往西門町前進
   整葛
   不知道幹麻 ?
   一出去就發覺下雨了 =    =
   幹麻幹麻
   雨神真的跟著我噢 ˊ ˋ
   嘆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滾拉滾拉滾拉
   給我一葛溫溫涼涼的天氣如何 ? [笑]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拍貼?
   整葛?
   失敗到?
   笑炸我
   哈哈哈哈哈*
   好蠢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西門町的星巴克
   很有fu噎 *
   古老式建築
   so cool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而且
   非常之大-ˇ-
   可惜
   有點吵 =      =a
   看過那麼多家
   去過那麼多家
   還是覺得咖啡特區氣氛最好 =ˇ=
   嘻嘻*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呼ˇ
   今天
   累翻了我 ?
   好反胃
   真想吐
   火車上什麻肉粽味阿 =     =
   蠢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我我
   是不是中暑了阿
   有沒有這麼熱阿 >          < 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暈
   我我我
   熱翻了
   累翻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噢
   好蠢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