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東西
   是在也回不來的

   有些事物
   是早已流失走的

   有些人物
   彷彿是剪影畫面







   我想
   我懂了
   世上沒有所謂的愛與恨
   一切終究會過去
  









   不過
   就是讓記憶成為回憶罷了











   一切都該過去
   一切是讓人成長














   即使在意
   看到還是不舒服
















   早知道不可能
   我知道是我的優柔寡斷
   傷害了別人













   是我
   是我
   是我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好像
   愈來愈不懂自己了 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