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市區看看相機店老闆,
   去找紅豆聊天,
   紅豆一直說我真的是個很善良的人,
   我懷疑她是在貶我 = = !!
   認識了一年多還不忘了要損我,
   真的是吼。















   一路上好多人一直看,
   我的疤一定嚇到很多人,
   今天可以算是我們第一次出來嗎?
   哈哈。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討厭我現在的頭髮,
   媽的醜得要死,
   我一定好久好久不敢再拍照,
   氣死我了,
   才會被什麼連技術都沒有的準設計師亂剪,
   唉,
   我看你去亂剪上班好了,
   好名副其實噎 =))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說話好毒,
   應該留點口德的,
   還真對不起,
   不過嘴巴在毒至少都是事實,
   不像某些烏合之眾只會污滅別人,
   賤到底。







 











   晚上去女人家吃飯飯,
   好開心,
   大家說八月要去韓國,
   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辦法?
   呵呵,
   女人是大三八,
   可是我很愛阿,
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














   兩個老人家一起散步很好玩,
   以後要牽狗狗一起在公園散步,
   嘻。




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