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半夜夜市Go吃冰這樣 _
   整個很嗨 =__________________=













   還在一直想說夜市14歲小女孩得愛滋的事情,
   整個就好怕好怕噢!
   走在夜市路上正要去吃冰的時候,
   突然有一個男生衝出來對我說:
   小姐,可以跟你要個電話嗎?
   我整個傻在那邊還處於驚嚇狀態,
   然後女人就說:
   你想幹麻,她是我的。
   然後那男孩也有點傻眼的說噢。就離開了ˋ















   我還是處於驚嚇狀態,
   我一直以為他要拿針插我欸 = =!!!
   ((((暈。
   然後女人山豬跟土豆就一直大笑,
   還說他插針還要挑對象噢?
   還要對你說小姐我可以插你嘛!!?
   然後三個人一直笑這樣!! 囧
















   之後我又被一個擦肩而過的女人嚇到,
   她好像看見她朋友,
   湊巧在經過我時大笑,
   我以為她是瘋子,又再度驚嚇一次= =!
   整個就很恐懼被插針欸我 = =!!!
   ((((暈


















   終於開始吃冰了,
   連挑料我們都一直在鬧來鬧去,
   吃完冰整個好冷,
   我們還一直說要帶香蕉先生出去蹓狗XD


















   一路上散步真的看見一隻毛感覺好柔的狗,
   很像拉布拉多,
   整個很愛在馬路中間打滾 - -a
   然後超慵懶這樣 _
   可是女人一直說牠臭臭 =))



















   整個爆嗨,
   四個人,
   兩個人要上課、一個人要上班,
   而我已經打算今晚不睡覺了 = =!!
   明天直奔台中阿 !!!!

















   囧阿,
   我一定會在車上睡掛。




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