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直處於被騙的窘境,
   半夜三點多就跟著叔叔走了, 
   然後昏死在車上這樣 = = !!
   之後就一路顛頗, 
   昏昏沉沉的到台中。















   天氣好炎熱,
   我整個人快累死了 = =!!
   只有睡半個小時真不是人過的,
   囧阿 !!!


















   一路問路,
   我懷疑我一定中邪了,
   才會做出這麼瘋狂的事情,
   坐小黃到這裡 …
   花了比坐火車到這還要多的錢 …
   那位看起來很和善對我很好的計程車伯伯,
   我懷疑我被他拐了!!
   他還說我抄捷徑過去,順便載我老婆!!
   天阿,欺負外地人就對了。
















   然後整個很累這樣,  
   完全疲憊阿 !!
   跟三位美女吃午餐這樣,
   很努力吃完卻整個很想吐 囧
   噢,
   (((((暈


















   然後在誠品度過一整個下午這樣,
   那個減肥書我看了好久噎!!
   我一定要學以致用 XDDDDD
   等著瞧,
   43我來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   這麼瘋狂的事情沒第二次了 = = !!

















   503房的孩子們很嗨 =)







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