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好愛這群朋友 ˋ ]**




   嘿嘿ˋ
   今天和可愛、小安一起去逛街噢 ˋ
   整葛好開心好開心
   好喜歡好喜歡你悶噢 > /// < !






   可惡的火車,
   為啥我要他慢的時候不慢,
   要他準點的時候卻不準點呢 ?
   你說 ! 你說 ! 你說阿 !!
   害我沒搭到31分的 …
   只能搭44分的 …
   31分就給我準點,
   44分的還給我誤點 ?
   死機車的 !
   我討厭 討厭討厭討厭
   可惡 ˋ ˊ
   讓你久等了小安 Sorry >< !!










   車上的老婆婆,
   一直擠我 ˋ
   還莫名其妙跟我聊天 …
   奇怪 ?
   我坐車都會遇到怪怪搭人喵 ?
   老婆婆一直跟我說她等等要給人請客、剛剛發生啥,
   還說她中風所以沒辦法開車車,
   是第一次坐火車,
   之後又說你很漂亮耶((台語)),
   我發覺,我常常遇到很怪的人,
   整葛很智障 =      =a








   和小安先晃去肯德基((上廁所)),
   再晃到5456去看小涵,
   哈哈哈 ˋ
   涵,你說我是第一葛來看你抖阿 ?
   該感動5下噢 ˋ !
   我是第一葛 整葛很光榮捏 !
   如果你真的去上黑澀會,
   我一定會為了你去看你上的那一集的,
   讓那些女生知道你的厲害 ˋ ˇ ˊ
   嘻* 愛死你摟 {!}
   之後就去sogo坐著等可愛 ˋ
   邊喝飲料邊聊天 ˋ
   講努好多好多事情,
   哈哈 ˋ
   原來我悶都喜歡有湯的東西,
   討厭沒湯的東西,
   也都喜歡冬粉 XD 
   嘻嘻 :)
   然後塗了那葛該死紅死人的指甲油 …
   感覺整葛很怪 ˋ
   原來小安也不喜歡紅色指甲油,
   是想買粉紅色的 …
   沒關係 ˋ 下次我再陪你去買 ˋ
   嘻嘻嘻 這次你可以自己愉悅的挑了 :)










   前往蓋庫旁邊吃我悶搭粥 ˋ
   海鮮粥 ?
   他悶那邊的海鮮粥還真特別阿 …
   湯超多 =       = ”
   什抹鳥 …
   好熱好熱好熱 ˋ
   我悶躲再最角落((其實是沒位子)),
   都沒有吹到可惡的風和冷氣,
   我感覺我變太陽了 {!}
   小安說那她這支冰棒要溶化了 {!}
   快逃 !! XD










   我悶一起去拍拍拍拍拍拍貼,
   這次拍蓋庫 ˋ
   省錢嘛 :)
   拍努第一次,
   是熱烈 ˋ
   發覺筆難畫真的是一件很e04的事,
  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這樣,
   然後小安和可愛就死命的點那支筆,
   我努力的畫畫畫 ˋ
   森林整葛很春天逆 ˋ ?
   我悶真的是智障3人組,哈哈 ˋ
   第一次才拍完,小安就得走喏 ˋ
   去護模的時候,蓋庫的一葛人,
   超超超超超大聲的唱著歌,
   整葛很好笑,嚇到我悶ㄖ ˋ
   幫我悶護模的也一直笑,
   真的頗智障的,
   之後,我真的確定他是一葛很可愛的智障,
   然後我和可愛拍努第二次 = ˇ =
   整葛很High ˋ
   上去剪完貼貼下來之後,
   剛好在放歌,我就哼阿哼的 …
   相信我,我一定沒比他大聲,
   可是,卻不巧的被他聽到了 {!}
   我下樓梯他一直盯著我,
   然後突然大聲說,好好聽噢 {!}
   害我傻眼 … -      -a …
   整葛尷尬了起來 …
   呵呵 ˋ
   害我笑笑的走了 ˋ
   整葛很可愛 很可愛 ˋ
   哈哈 下次我悶一起尬歌如何 ?
   嘻* :)








   然後我悶就晃阿晃的 ˋ
   陪可愛去逛鞋鞋 {!}
   沒錢就是這抹抖悲哀 …
   別懷疑,我就是那葛悲哀的人類,
   所以,我和可愛買了一雙姊妹點點高跟露指鞋,
   我搭是黒搭,可愛搭是紅搭,
   摁摁 ˋ 我悶的姊妹鞋 ~~~
   下次一起穿出來 A_A
   嘻嘻嘻*
   雖然花的真的很心痛 …
   我看我以後真的得像這禮拜一樣 …
   天天灌礦泉水 ˋ
   降子我就可以省錢了 {!}
   哈哈哈 ˋ 有人跟我一樣智障嗎 ?
   寧願不吃打壞自己身體也要存錢買東西 ?
   大概,只有我這葛不在乎自己身體的智障吧 …
   呵 …









   流言蜚語,聽多了,
   發覺我不觸犯你,依然會有人討厭我,
   發覺再安靜再低調的人,
   都還是會有人討厭,
   這就是人的悲哀,
   沒觸犯到你,你依然會討厭別人 ?
   所以,A討厭B,B討厭C …
   一直一直這樣不斷推論下去,沒有結論。
   悲哀 ?
   對,真的很悲哀 ˋ
   人就是如此悲哀,
   悲哀的很悲哀,
   講難聽就是賤 !
   哪葛人不賤 ?
   在看的人也請別懷疑,
   人類都賤,包括任何一葛人 …
   所以,結論呢 ?
   沒錯,就是我在這葛環境,快待不下去,
   卻也不得不待下去,
   只能盡量d調,佯裝起我可悲的笑容,
   繼續過著沒人懂的生活 …
   愛說 ? 愛嘴賤 ? 隨便你悶
   我一點也不在乎,
   反正我沒做錯,沒做什抹對不起你悶的事,
   只能說,你自己做好,再跟別人說芭 !
   除非我哪裡真的作的如此糟糕 ?
   需要你悶來指教的話,就請歡迎指教,
   我會很感激的改過,
   相信我,可以的 。









   我悶在肯德基,
   找到了一葛風水超好的地帶,
   d調又風水好,
   至少是最角落,呵呵 ˋ
   狂拍 {!}
   據說我悶拍了好多好多 ˋ
   好喜歡好喜歡,好開心好開心,
   好喜歡好喜歡可愛 ˋ
   下次我悶再和小安輸贏一起出來唱歌 {!}
   一定會很high很high ˋ
   嘻嘻 :)








   我悶又出去繞 ~~~~~~~~  了一圈,
   又繞去5456,
   今天我已經晃了第二遍了,
   然後可愛買努一件我也很想要的衣服,
   可惜,我窮了,沒辦法 …
   但願我下次去還在,
   不然我一定會哭泣,
   唉 ˋ
   果然整葛很悲哀 =      =a
   豬豬小涵 愈穿愈清涼噢 ˋ
   那我等等再來第三遍,你不就穿比基尼出來了 ?
   哈哈,另一葛姊姊說,別懷疑,她敢穿,
   我相信,你真的敢穿 {!}
   但願我有機會看到抖啦 ~~~~~~~
   嘿嘿 A_A”










   再次踱步回來肯德基休息,
   然後該死風水好搭位子被佔去了 ˋˊ
   老公公 還不快走 !?
   我悶在等你呢 !
   不然可愛的周公又要來找她了 …
   我還是亂拍亂拍的,
   大概我也有「一小點」染上了無所不拍吧 … ?
   呵呵 ˋ
   我悶終於等到了 {!}
   整葛很愉悅的飛過去,
   聊聊天拍拍照做做Ending,
   我悶就準備回家休憩了 {!}







   整葛很累噢 !
   可愛,我今天也過得很開心噢 !
   謝謝你,可愛 ︿︿ !!
   嘻嘻 *
   最愛最愛你了 ˋ
   Chu -----------**
   雖然今天是你主動Chu我搭 ˋ
   哈哈哈 ˋ
   有親到噢 !
   嘿 A_A”
   ((好羞))
   愛死你了 * ˋ > /// 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