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決定 … ]**






   發覺,我做了好多錯誤的決定 …
   我明白了 …
   身敗名裂,是自己造成的 …
   傷痕累累,是自己造成的 …
   身心具疲,是自己造成的 …
   重大改變,是自己造成的 …
   流言蜚語,是自己造成的 …
   一無所有,是自己造成的 …
   明白了,真的明白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,真的明白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身敗名裂 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傷的體無完膚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痛過了,愛過了,傷過了,
   然後,奮不顧身,
   然後,累積傷痛,
   然後,瘡傷結痂,
   然後,我輸了,什抹都輸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輸給了,這葛世界,
   輸給了,這場人生,
   輸給了,摯愛的人,
   輸給了,愛我的人,
   輸給了,陰險的人,
   輸給了,所有一切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沒錯,我輸了,
   最慘的就是,
   輸給了我自己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愚蠢的自己 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