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眼淚落下 ]**






   眼淚順勢落下
   卻不懂自己為何落淚














   沒人懂
   真的沒人懂
   這一刻,我知道沒人懂我,
   全世界都沒人懂我,
   包括我自己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或許我需要的是被理解和陪伴,
   但我發覺我不知道該尋求誰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沒有皈依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彷彿一輩子都是個錯誤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發覺我真的很脆弱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不再是從前單純的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
   無能為力
   無力自拔
   無法掙脫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其實死亡並不困難,
   最困難的原來是活著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身心具疲 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