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發覺我的人生

是個錯誤時 …

當我發覺我的決定

是個錯誤時 …

當我發覺我的選擇

是個錯誤時 …

當我發覺我的世界 …

都是個錯誤時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悄悄地暗自做了個決定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輩子,

我一定 ----

不要 再做人 …

然後,消失在人間 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