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努力編織著

一個未完成的夢

一個帶有遺憾的夢



這一個夢

始終沒有結局

就如同我和你

相識卻沒有結局



我帶著遺憾

走過了近四年

我心底清楚的明白

你知道我的心意

卻始終沒有回覆我

只是從朋友口中轉述著

他們聽到的




是不是沒有在一起

已成了我的遺憾 ?

你知道我很想見你嗎 ?

我思念,那遠在新加坡的你 …




我想告訴你

我曾經是那麼的喜歡你

那單純的日子

在我心中,成了回憶

如今我們已不是從前的我們 

或許身邊,已有人存在著

或許如今,我們對彼此都已沒有感覺 …

但我依然帶著遺憾

但我依然想告訴你

我曾經是那麼的喜歡你 …




可以再見到你嗎 ?

如果見面 你會給我一個答案嗎 ?

可不可以告訴我

喜歡了兩三年 到底是有沒有結論呢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不想帶著遺憾

我想告訴你

我好想見你

我好想聽見你的回覆

我好思念在遠方的你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想讓過往成為遺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