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淹水不錯屌 ]**



    真厲害
    居然淹水了 =   =a
    教室整葛很棒 *
    跟我家一樣棒 = =!!
    沒辦法 誰叫它是b1 …
    呵呵呵 ˋ





    ㄚ筑筑生日 ˋ
    希望我送你搭禮物你會喜歡噢ˋ !
    喜歡ㄚ筑筑 ︿︿
    嘻嘻 *





    我很帶賽,
    發覺會計我都會 …
    雖然我今天才開始看的 …
    整葛很感動 …
    還沒4:20就寫完ㄖ = ˇ = !
    嘻嘻 :p







    隨性習慣了 -------
    我就是這樣 。
    妨礙到你悶我說聲抱歉,
    愛怎抹說隨便你悶芭 !
    嘻嘻 :)






    老天爺爺 !!!!
    小羽求求你
    別再下雨了 !!!!! >   <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